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早就起床了....
 
但起床後的我....開始打掃家裡....開始整理客廳....掃地拖地....
 
後來忙完...就洗個臉..開始敷臉....
 
好久沒敷臉了....唉...我果然是懶女人.....
 
本來想要一邊敷臉一邊唸書的..
 
但發現...一邊敷臉...真的很難一邊唸書ㄝ!!
 
所以...就一邊打電腦.......
 
現在又快到了午餐時間了......唉.......又要吃午餐了.....
 
最近總是....吃飽睡...睡飽吃.....吃飽了又看電視...過一會ㄦ又吃宵夜....
 
呵呵.....完蛋了啦我!!!><"
 
明天就是期中考前一週了....下禮拜歸為...期中考衝刺週!!!!^^
 
期中考那一週.....還要去台北參觀....
 
看了一下住宿的名單.....喝喝....還不錯....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也已經和阿如確定好了....禮拜四一到國軍英雄館....就要打電話給她...
 
她還說要帶我去吃晚餐.....呵呵....感覺應該會是一個很快樂的期中考....
 
希望老楊不要太殘忍.....~~>_<~~
 
阿..........先苦後甘....先苦後甘!!!!
 
下禮拜一定要好好認真的把書都唸完....醬期中考才不會那麼辛苦...才不用熬夜敖太久....
 
天線...真的是一種....很難以理解的東西ㄝ.......
 
還有老王的....天ㄚ.....你真的要考試嗎.....我根本都沒在上課....
 
你到底會怎麼折摩我們呢....拜託你禮拜一畫個重點吧...
 
你應該不會那麼殘忍的想要當我們吧.....~~~>_<~~~
 
老楊............................我從五專就很清楚你的作風了....
 
想必我ㄧ拿到你那要設計的題目後....應該會先在心裡哀號個五分鐘......
 
然後......再對著考卷發呆個1個小時.....
 
當我有了一點點頭緒時...才發現..........考試時間已經過了2個半小時了.....
 
天ㄚ!!!!!為什麼你總是喜歡考3個小時勒......><"
 
真是漫長的.........折磨阿..............................................
 
所有的老師中最好的就是科技管理的老師了................
 
老莊....我一定會好好的....認真的打報告的......
 
所以你禮拜三.....講完報告題目和格式......
 
一定要讓我們下課喔....你知道的阿...我們班很認真...
 
到中山圖書館找資料.....光車程也要半個多小時咩......
 
所以......一定要提早下課喔....^O^
 
阿.........加油!!加油!!!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