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把中午的一些菜熱一熱....又另外炒了一樣菜.....
這就是我們家今天的晚餐....
雖然炒的菜很難吃.....但我還是一個人吃了50%........
最後都被我爸吃光了....
最近爸媽工作很多....所以...我會幫忙煮晚餐......幫忙洗碗.......
晚一點應該要幫忙搬衣服吧.....
這樣的日子......好像常常上演.....
明明就是期中考前一週.....我妹還是照常出去約會...
沒意外...她這個學期修了...27個學分.....
 
問同一個人........他都回答我...."你很勤奮....."......等等類似.....很適合當家庭主婦的評語.....
............是醬嘛....
....我爸媽今天早上在工作的時候....說我很乖....
............是醬嘛....
像做家事....煮飯這些事...對我來說....是很簡單沒錯.....
因為我是家裡的老大....
當爸媽不在的時候....我就是一家之主....
這個責任......似乎不是很大......
所以....我擔的很輕鬆...
把一個家照顧好...對我來說.....輕而易舉.....
可能是因為.........積年累月訓練來的吧.....
 
但....我......就要醬一輩子了嘛..........
看著我妹和我弟.......就想起以前我跟她說過的一句話....
"他們是你爸媽的責任...不是你的責任..."
是阿....和我一樣是老大的她..........
這是我曾告訴她的話...
回頭看看自己...
......他們....會是我的責任嗎....?
我妹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她以後要給我養.....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熱..
心情真的...給他差到爆........
...............阿....感覺自己好像被丟掉了一樣......都沒人要.....
哈哈............
.......................媽咪阿........跟你說喔.....
我好想你喔...可是電話被我妹帶出去了..
所以不能打電話給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