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一個很熱的天氣....
 
我們以前曾經一起經過了四次這種天氣喔......
 
感覺....回憶真的就像別人說的一樣....很美.......
 
五專雖然時間很長....但我認識的朋友卻有限......
 
只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畢業典禮又快到了.....還是最想傳訊息給你......
 
跟你說......我又想到了以前的生活....所以好想你喔.....
 
我很容易就會把以前的事給忘光光......
 
像國中....國小那種階段...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記憶變的很片段...又很模糊...沒辦法連貫在一起...
 
但是...和你一起度過的五年.....我反而....每件事都記的很清楚喔.....^^
 
你隨便講一件事...說不定我都還記的一清二楚勒.....
 
或許我沒長大....也不想長大.....
 
畢竟我很正經.......你總是拖著我做一些很超出我尺度的事.....喝喝......所以才會每件都印象深刻...
 
比起你的感情....我更擔心你的將來.......
 
做什麼事之前...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努力去做.....不可以半途而廢....
 
一年前....我還是跟你說....我們都還年輕....想做什麼事都還來得及.....
 
現在...過了一年了.....我也快二技畢業了.....
 
這也表示..........................................................我們又多了兩歲了......
 
這兩年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我不能再說...我們很年輕了......因為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也沒多少時間能思考和摸索未來的路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你的將來是你一個人的事........
 
在沒辦法把握住感情的情況下....自己的將來不是唯一能讓自己掌握的嘛......
 
雖然難過......雖然寂寞.........雖然迷失自己.....
 
但是...每天睡醒張開雙眼.........一天就已經過去了.......
 
裹足不前....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退步.........
 
因為.................別人都在進步................即使只是停在原地.....還是沒辦法趕上別人的.....
 
我們22歲了..........
 
.........雖然我也沒什麼理想...夢想....
 
但我會在我人生中每個階段盡量做到最好...............這是我唯一能對得起自己的事......
 
......我不喜歡後悔..................
 
聽到沒阿.....我已經給你很多時間頹廢了........
 
現在...給我振作一點................
 
.......聽到沒阿!!!!!!!!!!!!!!!!!!!!!!!!!!
 
女人...並不能把愛情當成人生的全部阿..........
 
...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活著就要對自己負責.....
 
不能把自己搞的那麼意志消沉......................................知道嘛.....
 
深呼吸........................把討人厭的壞情緒都給呼出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