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復建的生活.....

我想...明天還是得包紮去學校....

紋華跟我說...還是把傷口包起來比較好....

因為空氣中有很多細菌....把傷口包起來.....傷口才不會惡化.....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我也知道傷口要包紮起來....

但是...今天在換藥的時候.....

ㄜ....什麼.....紗布貼在傷口上....居然斯不下來...

而且!!我還加了一堆食鹽水.....甚至把紗布都給剪下來了....

就唯獨那一塊黏在傷口上的紗布...怎麼都拿不下來....

硬拉.....又痛的要命.....

天ㄚ....那麼能忍痛的我.....還是哭了...

我那沒良心的老爸.....還說要幫我撕.....他說看我這樣很痛.....想幫我解脫....

因為他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阿.................他怎麼可以那麼沒良心勒.......................

明天又要上課了.....

我想禮拜二...終於可以不用去學校了......

禮拜三去學校交科技管理的期中報告...外加和一個好朋友吃午餐...

我們好久沒一起吃午餐了說.....

算一算...期中考後....的第五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

那就是說...我和她只剩下....4個禮拜可以吃飯了....

短暫的二技生涯....認識了她....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讓我的二技通識課不會感到寂寞....

呵呵.......希望她畢業後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雖然....我在人生的分歧點...選擇了某條道路....

但我卻不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正確....

不過我知道...既然選擇了.....

.................................................just do it.....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