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人家一點都不想去上課啦......~~>_<~~
跟老爸講...他就會會惡狠狠的瞪我ㄧ眼...
再說一句....."哩ㄍㄚˇ挖去上課!!!!!".......(你給我去上課)
......哀.................難道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
因為禮拜六日很悠閒的過了兩天...
所以禮拜一就不想去上課....
問題是...禮拜一的課...要上七節.....
但每次老師都會上超過時間....
都要害我拖到六點多才會到家....~>_<~
剛看新聞...又有大雨特報了....
唉.....唷.......傷口又不能碰水......
那雨水算不算水阿.....?????
我想...應該....不算吧.....哈哈哈...
我不要去上課啦........~~~>_<~~~
恩!!沒關係~~~禮拜二就可以不用上了....
恩......禮拜二放假.....那就用這個想法撐著我度過今天吧...
明天要做什麼好呢....
晚上才是工作的時間....
那...白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中午再去全家....我根本就中了全家的毒......
磁鐵...怎麼好像怎麼蒐集都蒐集不完呢......
26個字母....好多喔.....
前幾天還無聊的在那邊按計算機.....
現在要買50元的鮮食區+25元的青菜一些東西....買滿75元就有兩顆磁鐵了...
......哀...............磁鐵阿磁鐵....為什麼妳那麼難蒐集勒....
因為怕蒐集的速度太慢....所以還跑去問全家的老闆......
磁鐵要蒐集到什麼時候截止...
她微笑的跟我說..."應該是五月底吧..."
當我還在哀嚎跟我妹說..."怎麼那麼快阿...."
老闆又接著說......
..."之後會推出數字的阿....^^"...
.............................................................(無言...)
....但...很難得我會那麼喜歡某樣東西......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的蒐集的!!!!!!!!!!!!!!!!!
......數字係列出來.....再考慮要不要蒐集吧......
唉....自願被全家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