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學校...
 
看到我的人..都會問我怎麼了..
 
....
 
因為我的右腳綁了一小截...白色網襪....哈哈..
 
不知道是誰幫我說..
 
我是因為跟狗打架...所以才受傷的...
 
.......
 
接著.....最讓我無言的是....
.
.....聽到以後.....居然問我說....
 
"那隻狗現在怎樣了..?"
 
.......ㄜ......難道我受傷就不重要嗎.......
 
難道我真的跟狗打架....狗就一定會傷的比我重嘛~~>_<~~
 
還有人問........
 
....."阿是哪種狗阿....??"
 
...有人幫我回答是狼犬.........
 
......天ㄚ...跟那種狗打架...
 
我失去的...可能不僅僅只是一條腿吧...哈哈^O^
 
今天一口氣把上個禮拜考的三科一次都發完了...
 
有點..無言.........
 
是因為受傷...所以老天爺讓我用傷口換了一點分數嘛....
 
居然.........沒有滿江紅ㄝ...........~~>_<~~(感動到哭了....)
 
.....我...我會努力的....
 
各位老師...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今天最最重要的就是~~~~我.......拿到...."K"了~~~~
 
YA!!!!!!!!!我終於...如願的拿到了....K......^O^
 
超超超級可愛.....我就是爲了它才決定要蒐集磁鐵的....
 
喔..........今天是我最幸運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