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坐在科館五樓老陽的實驗室裡....
本來要印有關老"楊"的專題的資料來看的...
沒想到...碳粉夾...依然沒換...
所以當我為了節省時間....
按列印後...到三樓去還鑰匙....
回到座位才發現....檔案印的...ㄌ一ㄌ一 ㄌㄤˋㄌㄤˋ......><"
算了....反正我已經看過了...
想說要印出來....和組員們比較好討論....
唉.......既然這樣....那也就沒辦法囉.....
今天來學校...是為了交科技管理的期中考報告....
阿..............希望老師今天不要上課阿....
我想趕快把明天老楊的專題進度趕出來...
~~~>_<~~~
 
明天被老楊蹂躪完......還要接著學作array antenna.....
(呵呵..講英文感覺層度比較高....:P)
.....其實今天心情很不好的說......
(好像常常聽到我說心情不好齁...)
...可能是今天快下雨的樣子吧....
阿如昨天問我高雄有沒有下雨.....因為台北有下雨....
高雄...應該也快下了吧....
 
心情還是不好....
上個MSN...跟朋友們聊一下天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