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似乎都在爲了老楊的報告...東奔西跑.....
呵呵....好像也沒那麼離譜啦....
...................................................................阿....
好無奈喔..
為什麼...他要醬哩...
就像科技管理的老師...不是很好嘛..
我們都很喜歡他的教法ㄚ...
(.....ㄜ......他有在上課嗎..??)
.....不管怎嚜說.......畢業班....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特權吧.....
畢業...這兩個字.......
我可以寫的很漂亮喔....^^
但.....似乎筆劃特別多......
所以.....也就特別難寫......
......阿........畢業畢業!!!!!
如果不讓我畢業....那我就只好在謝師宴上....
................................................................................拿個黑色塑膠袋...
(用麻布袋打手會比較痛...因為布比較厚所以他會比較不痛....)
.............................................套住他的頭....
然後...再給他一次機會......
問他要不要讓我過....
如果他堅持不要...
那我就只好.....用我的小拳頭....輕輕的給他敲幾下...
以洩我心頭之恨....
然後再回家跟我爸媽說..
叫他們不用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了.......
...........好.....悽.........涼..............喔...............................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