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生了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媽昨天去家樂福...買了一桶蘇打餅回來....
它是鐵桶包裝...
蓋子....在桶子的正上方..
開了一個圓形的孔...
蓋子也是用一個圓形的鐵片來蓋...
中午沒吃的我....
真的爆餓的....
所以....我就去開了餅乾來吃...
因為我的指甲很長..所以直接就可以打開了..
當我拿完一片餅乾出來.....
馬上就塞進嘴巴裡....
顧著吃餅乾的我.....
手只是純粹的反射性的去蓋蓋子........
蓋子如果不快點蓋起來...整桶餅乾都會軟掉..
但愚蠢的事發生了......
........我只是用了一點點力...真的只出了一點點力.....
結果.....蓋子...居然整個都掉進去桶子裡了...><"
我本來想神不知鬼不覺的.......裝做沒事把蓋子拿出來..
結果...........坐在客廳的老爸...目睹了一切...
它用很無奈又想笑的表情跟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所以就一邊笑一邊離開事發現場..
只留下錯愕的老爸........一個人在客廳和蓋子搏鬥...
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