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才去學校........
結果..在鳳仁路的時候.......
停一個超久的紅綠燈......每次停都要停超久的.....
重點不是它停幾秒啦...
就是阿...我每天騎車的時候....都會喜歡聽音樂...
偏偏我聽音樂的時候....都開很大聲..
可以說是...根本就聾了.....哈哈...
結果...今天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旁邊有一個阿婆....突然在我面前揮手.....
嘴巴念念有詞...害我嚇到...
不過看她笑笑的.....所以我就馬上把耳機拔下來.....
後來阿婆就跟我說.....
.."小姐阿...現在幾點了ㄚ???"
....我就跟她說..."12:03分了....^^".....她聽完就說了聲謝謝....也變成綠燈了...她就騎走了.....
上了兩節課....放學回家的時候...
又遇到了...
我還是一樣聽耳機....開的很大聲...
這一次....是在我家附近的高速公路那裡.....也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又是一個大約40幾歲的女生...騎著機車.....
她原本停的位置超過我.....但我看她突然間一直退一直退..
退到我旁邊...把口罩拉下來.....
有了早上的經驗...我已經猜到她應該也是要問我問題吧....
所以.....我也把耳機拿下來......
"小姐...請問一下....小港機場怎麼走阿?"
.........這個問題很棘手ㄝ......
...我就跟她說...
"..你一直走.....要記得上高速公路喔....."
"然後再一直走下了交流道....要繞一個彎...."
"然後看到一條很大條的路而且有很多車.....一直直直騎....看左手邊就能看到小港機場了..."
.......才三句話......我從紅燈講到變綠燈....
.............講完以後......她才剛騎走......
我的車感冒症狀又來了....熄了火...
反而就醬停在路邊....還被後面的汽車狂叭...><"
唉......有幫到人就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