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們家....一家五口....
臨時決定要去青年夜市..覓食....
就是吃晚餐啦~~~~~^O^
結果我們就五個人....三台車...
一路往青年夜市..呼嘯而去.....
其中當然以我領先囉.....因為我沒載人....沒有任何負擔...
當然就騎在前面啦~~~~^^
後來阿....我們到了以後..
我們家的老爸....很不能忍餓....
偏偏他工作做完.....真的餓到爆了....
所以我們就隨便先找了一個攤位來吃....
"蒙古烤肉"....這樣東西我很久很久都沒吃過了.....應該過了一年以上了吧....
呵呵....它是算人頭的...所以一個碗給你...隨便你疊....
ㄜ....這種事...靠我的話....他們可能會餓死吧....
ㄏㄏ~~~~所以還是靠我妹狂疊食物囉.......^^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啦....只是五個人叫兩盤....真的吃不完...
吃完蒙古烤肉....我們就去吃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
只有我們三個小孩吃而已....我當然選我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口味囉....
後來走伊段路....我看到有向再台南安平老街一樣的轉盤......就是抽冰的那種...
結果我就跟我爸講~~說我上次有轉到5顆冰的喔!!
它就很想玩~~~所以~~~他.....就被我扇動了...^^
但...轉到....1顆而已....
我媽笑他遜.......所以自己也玩...
呵呵~~是兩顆喔!!!^^
後來五個人一邊吃冰一邊"走"夜市...
真的是用走的....我第一次逛夜市.....不是走直線...
而是走.......橫的.......喝喝.....就醬走了一會ㄦ..
我媽就吵著說要回家了...所以我們最後..買了超好吃的小上海香酥雞就回家了..
呵呵...感覺這好像是一趟美食之旅...
不過...我們家..已經很少會有這種機會在一起了...
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我還是很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