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忘了多久沒打網誌了...
也忘了多久沒紓發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天ㄚ....
不知不覺...下禮拜就是考前一週了....
昨天....晚上快三點才睡....
我想...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失眠吧...
今天好累好累喔..
累到爬不起來...累到不想去上必修課..
累到........覺得自己的肝好像壞了...
(呵呵~~好像又沒那麼嚴重~~~:P)
反正....老楊!!!!!!!!下禮拜四上完你的課以後..
告訴你!!!!!我....就不怕你了!!!!!!!!!!
......................下午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回到家的...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在騎什麼車...
現在突然覺得....累的時候...看地上的白線騎...應該OK..
但真的不適合用在鳳仁路...><"
.....................................................回到家....看到床..
我就躺上去了........
但又不敢太放肆的睡...怕自己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於是...鬧鐘調好............我就躺平了...
睡醒後!!!!壞情緒~~~果然都不見了!!!!
果然是.....睡不飽在作祟........><"
現在又是充滿幹勁的我了~~~~~YA!!!!衝阿~~
畢業考~~~~~一定要all pa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