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學校.....
本來想要作楊正輝的實驗...
唉....但每次提到楊正輝....我就無力感從中而來....
我這樣的個性....卻害我的組員....
一個人獨立作業...
想幫他.........但不知道要怎麼幫....
我想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拖他的時間...
拖慢他的進度.......~~>_<~~
唯一能幫他分擔的....大概就只有書面報告了..
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的把報告作好的!!!!!!!!!!!!!^O^
 
畢業考......進入警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