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飽受老王和老楊的折磨....
身體...面對著失眠的煎熬.....
....
這幾天.....心靈...好累好累...
也許是壓力太大吧...
自己總是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大家都跟我說...不要太緊張....
....但我還是很緊張阿.....禮拜四要上台...
而我們這組....大概凶多吉少.....
我的組員還叫我記得帶眼藥水...
到時候哭給他看...............................喝喝..
何必用眼藥水勒...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禮拜四....
我的眼睛就像水龍頭一樣.....應該會一直哭到那天吧....
(目前還沒哭啦....)
他給我的無形壓力......害我.......失眠了....
最近只要躺下去....就會.......翻來翻去...
只要指針超過12點...我反而精神越好.....
......兩點睡覺.....往往會翻到快三點才睡...
看著在我旁邊早早就進入夢鄉的豬珊........
真想踢她一腳.............
身體累.....卻一直無法進入夢鄉的感覺...
大概只有我的小棉球最清楚...
我睡覺總是會用左手環住它........讓它跟著我一起進入美美的夢鄉....
我想它最近應該也失眠了吧.....
.....................................................每天晚上我爸都會隔著我房間的門跟我說..
"早點睡阿......."
...........................我也想早點睡阿...
所以我故意讓自己在睡前更累....
沒想到....還是一樣.....................情況更慘..
反而更難入睡....就算了.....
隔天白天精神會更不好............身體還是肌肉酸痛..
阿.............................................難道....真的要吃宵夜才能幫助入睡嗎.
不好吧.................連組員都跟我說...."該吃宵夜了...."
..........好吧...如果明天颱風沒進來的話.....
明晚沒下雨....就去吃宵夜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