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好難過..好難過......
剛和親戚....家人一起去吃海之冰....
因為貝殼冰.......10點就要關了....
所以...就沒吃了....
 
大家好像都沒看出來...
粗框眼鏡..真是好用....
連哭腫的眼睛.....都可以遮起來....
呵呵....
等等......應該會做ㄧ件可以幫助睡眠的事....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早點爬起來...
微波不能open book....
看來只好死命的背書了...
呵呵.........好怕自己會像之前考品管一樣...
幫我複習的我妹把10點特點都背起來了....
而我卻還是........背的ㄌㄧㄌㄧㄌㄤˋㄌㄤˋ...^o^"
禮拜一...禮拜三....就考完....
......
......
...........................畢業前我ㄧ直想要做ㄧ件事....
我想......陪一個人.........
也或許..............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好了......
....不曉得自己該做什麼了...
我看還是先把畢業考考完再來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