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異常的無聊.........
書還沒背完的我....
喊著無聊...................卻得到傻眼的回應...
哈哈....
就真的嘛....
現在期望...明天的老王可以....open book..
即使只是.........10分鐘也好.....
天ㄚ.....什麼鬼阿!!!!這種公式哪是人背的ㄚ...
背了第一種.......會和第二種混淆....
...............................................................公式..每個都..ㄌㄜˋㄌㄜˋㄉㄥˊ.............
oh...my.....god.....
總覺得自己今天ㄧ點收穫都沒有....
..........為什麼書沒唸完的我...會一直唉無聊呢...
唉...真是辛苦那些被我騷擾的朋友們了....
等考完....好想去看.............................................達文西密碼喔...........~>_<~
光看簡介..就覺得好好看..
還有我喜歡的......湯姆漢克...
最近光電子情書..就看了兩遍......
重點是......達文西密碼.....的導演........就是美麗境界的導演ㄝ!!!!
天ㄚ~~~~~~~美麗境界........超好看的!!!!!
那是我無意間在HBO看到的....
看完以後才查片名....原來就是美麗境界....
雖然片名和內容ㄧ點關係都沒有....
但...super好看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