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的最後ㄧ天了...
(因為過了12點了....)
考完後呢.....
.....................當然就是放假了阿....
放假後...........再見面.......就是6/17......畢業典禮了...
那天過後..更是.........沒有機會見面了.....
大家就要離開學校了....
風風雨雨.....開開心心....的兩年...
.........................................................即將要結束了...
我.....很由衷的................對這兩年...
感到很快樂..也值得了.....
不能說以前五專過的不好....
也許是同班的時間越長....反而更加速小團體的形成.....
現在的二技.........也許也有小圈圈....
但.........我還是交到了很多朋友....
而且.......這次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和你們的感情都超好的啦!!!!!!!^O^"
 
能有今天的我...應該要感謝一個人.....
(ㄜ....感覺自己好像在致詞喔...喝喝....)
沒有他......我也不可能會像現在一樣.......
........變開朗...變外向......變的不怕和別人講話.....
(雖然...面對老楊...我還是一樣不敢講話...><")
 
ㄏㄏ...我怎麼可以感傷勒.......
換個方式.........畢業後才能去不同的縣市找同學阿...
假設有一天....我不小心在台中逛街迷路了......
那我就會知道該找哪些傢伙來幫忙......
喝喝.......
 
最後...真的要畢業了.......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記得現在的感覺...
以及每個人的一切....
因為離開學校後..
工作的工作....繼續唸書的繼續唸書...當兵的當兵...
每個人都會經過不一樣的歷練和考驗...
........
或許.......會在不知不覺中......爲了生存...適應環境...而改變了自己的個性...
但是.........同學會以後再見面的話....
請回到最原始的自己....
回到...............還未向現實低頭的自己......
喝喝..................大家............................................畢業....只是另一個開始....^^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ㄧ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