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好的勒....
真的覺得自己....超級悠閒的....
呵呵....從今天早上發現成績出來後...
我的人生根本就出現了....
180度的大轉變...
老楊.....他.....讓我們ALL PASS囉....
連期中只考38分的天線.....
.........沒想到.......也過了.....
哈哈...人生真的是....給它很順.....
但在順之前....總是會遇到小小挫折...
那就是.......公佈成績前的.........那些日子.....真是難熬阿....
但...總算是結束囉...^O^
 
現在.....真的有一種大大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呵呵....超開心的....
這是...二技的最後一次成績了.....
達成...all pass紀錄.....^^
真好真好.......
以前讀五專....就不可能做到了.....
因為有10個學期咩....
 
真的可以好好準備了...
該去另一間學校報到了....
說不定指導教授都忘了我是誰了....
天阿....太久沒去了..........
今天有同學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
我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做的....^^
機會....稍縱即逝.....所以......................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