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幾天沒上網了....
好像很久很久了吧.....
前天....應該是禮拜四吧....呵呵...我想我連今天是禮拜幾都忘了吧....
那天...花了很多時間.....
一口氣在ptt上....把痞子蔡.....就是蔡智恆的小說...
一部叫做..."孔雀森林"...的小說給全部看完了....
那部小說....我覺得....很有他的味道...
 
之前....我比較偏愛藤井樹的...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上他的...
"我們不結婚好嗎"...那本很好笑的小說..
我還有買ㄝ...但卻忘了丟去哪了.....
至於蔡智恆的....該怎麼說好呢...
他的小說.......總是會讓我覺得...
ㄚ~~~這一定是他寫的....就是那種感覺...
 
昨天仔細想一想...我好像看過他的書...多過藤井樹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7-11之戀"..."愛爾蘭咖啡"..."夜玫瑰"...
昨天看了"亦恕與珂雪"....ㄜ...看了1/3就把它放下了....
不是說很好看....
 
這幾天....發現....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似乎....喜歡看書來打發時間....
看書...是一件好事ㄚ......
自己...好像快22歲了...似乎...一事無成.....
....阿...好好思考自己能做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