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放逐七天是什麼感覺勒....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輕鬆+自由吧....
雖然我有很多感想想要打出來....
但...卻伴隨著很多個人的感受...
醬...會讓ㄧ趟遊記增添許多雜質...
所以....讓我再沉澱一會兒....
我才能好好的把這趟旅行給詮完整...
 
回到家...感覺...是安心的...
家有一種能包容一切的感覺....
回到自己熟西的環境..原來是那麼快樂...
這和去外地玩的快樂又不一樣...
看著來接我的人....和回到家看到爸爸媽媽....
我重新的了解到....看到一個人....會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感覺..
原來以前的我...是醬的阿...
 
這幾天我過的很好...也很快樂...
偷偷的做了一個很自私的決定...
(噓...不能跟你們講的....)
剛才媽咪問了我一個問題...
.............................而我的答案是........會...
沒錯...我會難過....
但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難過的呢...
這個大概要想很久.....而且........我也不能說...
 
............好難阿...
1+1....等於2.....
...為什麼.............0+1.......卻始終是1呢.....
好在那時候沒有選應用數學....
當老師跟我說.......0~1之間有很多不屬於0也不屬於1的值時....
我就很傻眼....><"
這也或許是因為....太複雜的事....
會讓我沒辦法再去思考..
這次...讓我自私的...選擇逃避吧..
阿...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