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感覺自己現在可以全職當打報告的人了ㄝ...
 
前幾天幫同學做了一份讀書感想的報告...
 
雖然都是從網路上抓來的...
 
但我可是把前後段落...和每一段的文字敘述都給看的清清楚楚喔...^^
 
反正現在處於休息的階段...
 
先幫幫同學咩....同學有難....當然要...整個人都借給她啦^O^
 

 
之前和別人聊天的時候...我的壞習慣好像讓別人有混淆的現象...
 
我最常說的"同學"...其實範圍很廣...
 
像二技同學...說"同學"...就沒問題了吧!!!
 
像國中同學...以前也是同學阿...所以我還是習慣說"同學"...
 
像五專同學...拜託!!同班整整五年ㄝ~~當然是最久的"同學"囉...
 
反正...以後當我又說"同學"的時候...有疑問的人...
 
最好還是問清楚一點...不然我會用"同學"或"同學们"..簡單帶過...
 

 
唉唷!!偏離主題了啦...
 
說到我那個好妹妹押...昨天看了她的報告...和Power Point...
 
天ㄚ..我都快吐血了....那是人做的嗎?
 
根本就是網路上抓下來...連整理都沒整理..就直接做成.pp檔...
 
害我...異常傻眼...馬上把她推走...自己坐下來改word...
 
改著改著...她就把word和power point都丟給我....
 
剛才中午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叫我記得打....
 
..........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
 
一定要叫她請我吃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