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到9*9買了一本新的日記本...
我發現...日記本越大...就越會寫...
但字也越來越醜...
爲了維護我字的美觀...
這次...我買了一本...小本一點的...
而且....造型還很special喔!!!!!^^
是ㄧ隻雞.......還有磁鐵的構造喔....^^
封面是ㄧ隻公雞....打開會變成一隻母雞喔....
呵呵...看到它...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不然它一定會很寂寞...:P
 
我要在我心情好的時候才去寫第一篇...
有新的...好的開始.....才可以讓後來都順順利利....
內容也都才會是開心的咩....^O^
呵呵....新日記本是可愛的小雞ㄝ.....
照慣例.....幫牠取個名字吧....
好!!!!我要叫它......................................................................小雞雞
哈哈哈.......醬我每次要寫日記的時候....
就會一直笑一直笑了.....^^
 
想ㄧ下開頭該怎麼寫呢.....
就寫一下.............................小雞雞的由來好了....哈哈哈...
 
YA~~~今天做了一件超有意義的事...
因為...我終於幫我妹...把期末報告給做完囉...^^
呵呵....她說她的power point的動畫喜歡誇張....
沒想到我做的....更誇張.....
哈哈.......今天和家人們......
ㄧ起過了很快樂很快樂的一天....
 
思考了幾天....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怪.....
今天還做了一個惡夢....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之前在外面玩了很久...回到家...
突然給它很不習慣....
感覺在玩的時候...就不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現在一回到家....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不快樂的事...
放假放到....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沒朋友了....
嗚......好可憐喔....
你們這些傢伙.....是都跑到哪去了啦......
紋華............好想你喔.............
看來要換我打電話給你....找你徹夜長談了.....
呵呵.....我也要挑你在考期末考的時候打.....:P
我好像很壞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