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五專時....剛開始讀書...
依然維持著國中髮禁的髮型.....
短到不能再短的男生頭...可能和我的個性很像吧....
感覺自己一點也不像女生....
粗魯的要命....難怪沒人要......~>_<~
 
也忘了是哪天突然興起...
突然想要留長頭髮....
接著..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的洗頭髮梳頭髮...
但是...越刻意想要做到某件事...
就越不容易做到....
當我很刻意想留長頭髮時...
每天每天....仔細的觀察它...卻覺得它似乎一點都不想長長....
日子久了.....
我也忘了當初想要讓它長長的那種感覺.....
 
漸漸的.....我開始忽略那種感覺....
漸漸的.....我開始找別的事來做....
漸漸的.....我真的忘了我在留長頭髮....
但是...它卻依然隨著時間....ㄧ點一點...慢慢的...慢慢的變長了....
 
後來....頭髮長到一個程度...
可以綁的起來了....覺得頭髮再這樣放著...會一直刺痛脖子...
於是....把它給綁了起來....
就這樣....每天綁...每天綁....
 
有一天....騎著機車載著我妹....
被我載著的她...突然說...."ㄟ~你的頭髮好長喔...."
還用手在我的背上比了大約的長度......
到那天...我才正視到....原來.....頭髮變長了.....
 
一直到現在.....它依然長長的.......
我喜歡它維持現在的樣子....
就像我的個性一樣......
我喜歡所有的事都維持原本的樣子....
我不喜歡改變....
不喜歡原本的樣子被破壞....
人家說...這樣守舊...是沒辦法突破的...
......但......個性被改了........人也就不一樣了....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