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戀愛...光聽...就讓人望之卻步....
 
距離...真的會抹殺掉...用時間...默契...個性...堆砌起來的愛情嗎...
 
距離....真的是殺手嗎....
 
還是....因為膽小....因為道聽塗說...因為慣例...所以對它恐懼呢...
 
遭遇到越多困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
 
真的是這樣嗎....
 
吵架....真的會越吵越好嗎.....
 
很多很多似乎都沒有固定的答案....
 
我喜歡傾聽別人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讓自己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像那些事也發生在自己身上...
 
遇到感情的事....我習慣先將自己的看法告訴他們.....
 
但最後....我都會勸他們......感情來之不易.....
 
雖然時間和感情不一定成正比.....
 
但彼此相處時的磨合....卻是隨著相處時間成正比......
 
感情的路上....不要考慮任何事物的話.....是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當自己和對方都互相喜歡對方......那種感覺就是愛情.....
 
有人說...........愛.......沒辦法掛在嘴巴上說..............
 
這....讓我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
 
喜歡一個人.....並大聲的告訴他....."我好喜歡你!!!!!"
 
這已經是本能反應......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對方一定會很開心.........所以我..........是個敢大聲說出來的人.........
 
..............................因為.....我會照著我的感覺走....
 
想什麼...說什麼....憋在心裡....太難受了.......
 
當兩個人因為個性...習慣...想法不一樣....但卻仍然固執的在一起....那會怎麼樣呢....
 
快樂的時候...兩個人都不會覺得有異狀.....
 
但當問題產生時....兩個人的問題會越來越大......
 
各點都不相同的兩個人......我喜歡看成是互補......
 
愚蠢的我...總是認為只要有"喜歡"....什麼都可以克服...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不管受了多少傷.......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只要彼此還是互相喜歡的......愛情就一直存在......
 
呵呵.......因為........能自己選擇自己要的人.........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
 
等到相親...............唉.............那感情就不是建立在愛情上....
 
而是建立在.............................年紀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