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妹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想起...去年暑假的我和她...
說到去年的暑假...真的是超有收穫的兩個月...
 
每天傍晚都會固定到國小的操場去報到...
從七月初開始報名了駕訓班以後...
每天就6點到駕訓班學開車...
天ㄚ....除了生活超有規律以外....
體力也變的很好..重點是....在不知不覺中....還變瘦了...^^
自從說要讓自己過的很好後....
連去駕訓班練開車.....都一定會化妝.....有時候還穿短裙去練車...
唉....多麼....怪的兩個人阿....哈哈.......
 
有時候突然興起.....還會晚上八點多....
騎著機車.....直接飆到台南逛夜市....
呵呵....這對以前的我來說.....算是習以為常.....
但現在的我回過頭來看.....
呵呵...真是年少輕狂阿....
(因為高雄往台南的台一線我喜歡挑戰機車的極限....:P)
 
往事只能回味嗎??
nonono....當然不是醬囉....
往事是趨使現在要過的更好的動力押.....
希望每天都能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
醬就不會愁眉苦臉....被悲傷的惡魔給纏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