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老媽....兩個人很快樂的...
把生活費放在桌上...跟正在看看國光幫幫忙的我說.....
"家就給你顧喔...我們禮拜日就回來...."
.......很好...這次更離譜......
居然是把我們三個小貝比丟在家裡....
 
每次他們出門....我就是家裡最大的....
他們看到我臉臭臭的.....(應該是說...這陣子在家都不常笑也不太愛講話...)
....就跟我說..."呵呵...讓你當幾天的戶長...."
....ㄘㄟˋ....我才不要當戶長勒.....
當戶長.....要做一堆事....~~~>_<~~~
唉.....說完他們就出門了.....
 
今天.....是當戶長的第一天....
一早...載我弟去上課....要不是我媽千叮萬囑..我一定會叫他自己騎車去..
都國二了...還要家長載...真的是...!@$^&....
要不是不想跟我媽吵....我一定不會載他去...
...老媽有給他錢了...但他昨晚跟我說..他花到只剩30元....
所以今天的早餐.....還是買給他吃.....他真的是..只會氣我.......
 
今天在家...依然是很無聊....
本來想要洗衣服....我還沒玩過我家那台新的全自動洗衣機....
後來看看...衣服並不多....想想還是明天再一起洗好了....
.....地板昨天掃過了....也沒人走...所以還是很乾淨....
水槽的碗也洗完了.....廁所也洗過了......
 
阿....好無聊阿........
所以我又去掃了一次地板.....也拖了一遍....
好...整個家都整理完了...乾淨..^^
雖然我的活動範圍限在都在我爸媽房間....
(因為他們出門了...我就可以盡情的享受冷氣的吹拂咩...^^)
 
但....每當爸媽出遠門.....
我就會特別習慣把家裡打掃乾淨...
因為這樣他們回來的時候....看到家裡很乾淨..
就會很安心...很舒服.....
感覺我總是會讓人放心....因為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的生活總是規規矩矩的.....
不知道好不好.....或許....該有點突破吧.....
 
我才21歲ㄝ!!!!!!!!!(再過幾天就要22歲了...><")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黃臉婆阿!!!!!!!!
天ㄚ~~~我正值花樣年華ㄝ......
阿.....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真的變成中年婦女阿...
 
不要阿.......我應該去逛逛新崛江....看看電影....和朋友吃吃飯....享受一下年輕的感覺....
但....我很清楚...自己在家就是會變成這樣....
.........嗚......算了......再過幾天就要去實驗室了....
到時候就可以擺脫本性....發揮實力....努力的工作囉!!!!!^^
到新學校...希望不要被排擠....
這是我最怕的..............
.......最重要的是..兩年內....絕對不要再做體檢了................恩!!!!!!!!!!!!就是醬..
 
ps.不能再因為任何人事物....影響自己的決定了.....
     因為...我放棄過一次了....這次一定要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