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心靜氣後.....
吸了很大很大一口氣.......不不不....是好幾口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但.....生氣....難過.....不爽.....總是隨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總算是搞清楚"沈教授事件".........
這也能讓我好睡一點了.....
畢竟那個沈教授...............打了整整12通電話....
甚至當我剛剛正在氣頭上的.......晚上23:30....他又打來了一次.....
.......................不再是讓手機響到轉語音......
這次我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雖然....剛知道是誰把我的資料告訴他的時候...........
真的.......很生氣.......
..........不過......其實....那個人也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
我爸今晚就回到家了....
他跟我說...如果那個沈教授再打來....
直接把電話給他.....讓他來講......
呼........家裡有個男人....果然還是比較好的.....^^
 
今天........還是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或許........傻人有傻福吧....^O^
我不生氣了啦..........以後........不要再這樣就好......^^
呵呵................放心啦...
認識我那麼久.....我像那種會一直生氣一直生氣的人嗎....
我雖然脾氣不好.....脾氣也很差......很容易動怒...
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啦.......
所以......我沒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