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整整三個禮拜的時間....
我.........總算是完成了!!!!!!!!!^O^
YA...................我真的辦到了..........
..........毅力..........我真的可以做同一件事......
日也做.....夜也做.....
而我沒有因為單調...或是目標太高而放棄....
反而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提前了一個禮拜完成.....
YA!!!好開心喔!!!!!
......喝喝.....我這次完成的東西.....
只有我的家人知道而已................
呵呵......YA!!!成功囉...作完囉......
真是值得慶祝阿.....^^
 
ps.ㄜ....那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做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