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說最少話的一天吧...
....一開口....喉嚨就會很痛很痛....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講話...
而且一整天都暈暈沉沉的....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怎麼過的....
....想說運動流流汗會好的快一點....
沒想到.........更慘....
動一下...就流了一堆汗...
汗流的越多.....頭就越暈....越沒精神.....
 
oh my god.....當我做完腳踏車的運動後......
一平躺在床上........喔........突然覺得自己貧血的異常嚴重......
很好.......我是怎麼搞的ㄚ!!!
怕外面炎熱的太陽所以才躲在家裡..
沒想到可能是因此太少吸收太陽的維他命C...反而感冒了..~~>_<~~
 
嗚....連唱歌也不好聽了啦.....
完了..喝了媽咪介紹的.."檸檬皮水"....
反而出現了燒聲的現象.....
連.....twins的變身派對....都唱不好.....
天ㄚ!!!一點高音都沒有...我還唱到破音...
...........而且我最討厭喝熱的飲料了...
檸檬皮加水煮開....熱的要命....
喝了...一直流汗....嗚.....真討厭.....~>_<~
 
.......
待會再去做100下仰臥起坐....
我就不信!!!!!!感冒一定要看醫生才會好!!!!!!!!!
..........(噁......吃到檸檬皮了啦....><"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