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忘了多久沒化妝了ㄝ.....
阿!!!上個禮拜四啦!!!五專聚餐的時候.....
呵呵....在家避暑待太久了.....
都忘了自己畫完妝的樣子了.....:p
恩...很好....最近有注意保溼.....還有養身....外加運動....
妝......果然超自然....
哈哈......ZA的嫩白粉餅.....真的是....兼具粉餅遮瑕膏的功能ㄝ!!!^^
果然是我......超愛的一個牌子.....
夏天到了......不想變黑....不想讓妝花掉.....想要擦適合夜晚的眼妝....
當然~~~~~只能在晚上出門啦!!!!^^
(現在這種鬼天氣....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白天出門吧....)
 
習慣一邊打電腦....一邊照鏡子....:P
(鏡子擺在螢幕上....這種角度...反而會覺得自己比平常...漂亮一點點唷...)
看著鏡子裡的我.....
再過幾天.....就要22歲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鏡子裡的自己....好像......多了一點成熟....??
(我下午問過我弟...他說那叫老成...不叫成熟....&$%@#*....)
 
快22歲了.....我能還那麼幼稚嗎...
我還能躺在客廳地板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乖乖嗎.....
我還能騙人說我才18歲嗎....
 
不一定有一天......在坐捷運的時候.....
好心的乘客會禮讓位置給我坐.....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是老弱婦孺裡面的......婦....:P)
....阿....又要變老了啦.......
想到去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男朋友...
不過!!!卻有很多好朋友的陪伴......
也締造了個人新紀錄......
那就是....."金礦四角型的藍莓蛋糕"自己吃掉了.....半顆.....><"
還有莫名奇妙被請了一頓香茅火鍋....
 
哈哈.....人生就是醬吧.....
不要太認真去過的話.....總是會有很多驚奇的事發生...
但是設想太多.....卻反而會每天都度日如年.....
哈哈.....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老媽已經把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給我了....
那就是....現金!!!!^O^
她每年都會給我錢當禮物....然後就問我說..
"阿今年生日你要請我們吃什麼..."
...喝喝....每年都這樣.....請完客....就沒剩多少了....:P
 
這幾天都乖乖呆在家裡沒有出門亂跑..
哇!!!真的變白了ㄝ....
天ㄚ.......再加上這兩天檸檬的洗禮........
整個人....就像......煥然一新的ㄝ!!!!!!!!!!!!
.......哪裡新阿......都快22歲了.........~~~>_<~~~
我彷彿看到了.....32歲的自己........................................
阿...我不要變老啦.....
................我要年輕....我要少年(台)......我要白泡泡...幼綿綿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