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娘我...22歲的誕辰...哈哈!!!!
今天不設鬧鐘....(雖然平常設了也都睡到11.12點...:P)
所以不小心...睡到了...下午兩點....
起床以後...就忙東忙西....
敷臉啦....運動啦.....化妝啦....綁頭髮啦...講電話啦....
紋華還打電話來跟我聊了一下小天...喝喝....
就這樣忙到了五點多....
先去載一楨....我們就一起去紋華家集合....
遠遠我就看到了佩璇........
呵呵~~~~就先把她和一楨丟在那裡....
我就去按紋華家的門鈴.......
 
呵呵...阿姨也在.....^^
她媽超愛我的耶....她媽人超親切...所以我對她說話就比較口無遮攔...:P
一看到她媽我就自己招了...
"阿...不要說我變胖了喔....我知道我變胖了...ㄏㄏ"
...阿姨說....我看起來還好.....(意思應該是...沒胖超過10公今所以看不出來..><")
但變的比較會打扮...還說我是辣妹....哈哈
也沒有很辣啦....去年暑假比較辣...
現在穿小短裙....都要加一條緊身七分褲...哀......真慘....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文化中心的new house....超好吃的啦!!!^^
我最愛吃那間的東西了.....因為有我超愛的起司....
就這樣和同學們....一起吃飯.....閒聊...
過的很快樂..還一起拍了照....^^
聊了近況...還有國中的趣事.......
 
吃完麵...我們就回家囉....
但我超想玩投籃機...可是紋華明天還要實習....所以就先走了...
一楨說...要帶我們去找國中同學...
我們就先去找林玉芬..她以後要當五甲國小的老師ㄝ!!!^^真厲害....
後來又去找鄭碧芬...她是小護士喔!!!
我們有一起拍照喔....我們有整整七年都沒見了ㄝ....
但是我都還記得他們的名字....他們也都記得我們...
呵呵....大家都沒變ㄝ.........
我們就聊聊天......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晚了...所以我們就回家嚕.....
 
我.佩璇.一楨...跑去家裡附近的酷酷龍完投籃機....
投的有夠爛的....不過都111...哈哈.....
後來陪佩璇去加油....在一起回家......
原來我和佩璇都習慣去同一家加油ㄝ....
唉...但卻都沒遇過....~~>_<~~
....和佩璇一楨約好了....以後晚上有空的時候....
要一起去打籃球...我們國中都很愛打籃球...^^
還有紋華.....不過要等她實習完......
到時候我們要一起去運動.....減肥....強健體魄!!!哈哈哈~~~
 
今天是.....最開心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有國中同學們一起替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國中都是合唱團的唷!!!唱的可是超好聽的呢!!!^^)
....超感動的.........~~~>_<~~~
回到家看到網誌....阿如也有回應我的網誌.....
她第一次回ㄝ........又是另一個感動.....
昨天晚上有人在整點的時候打電話來跟我聊天祝我生日快樂.....
......這又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感動....
掛掉電話......手機早就收到了兩通訊息.....
呵呵.........內容讓我感動到不行......
凌晨....收到媽咪的訊息....
感動到....睡到下午兩點.....哈哈.....
今天的我.....因為累積了很多很多的感動.....
所以....讓我籠罩在朋友们給我的幸福裡....
我可以這樣.....帶著你們給我的幸福......
快快樂樂的去實驗室了.....努力的做實驗....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我應該是不會被排擠....呵呵.....
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