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長久以來....不不不!!應該說是從畢業考當週起...
我就開始有了失眠的問題...
.....每天都很難入眠.....
尤其是畢業典禮前一個禮拜...一直到昨天....
我還是擺脫不了失眠的困擾...
可能是白天都睡到中午...下午又睡午覺....睡太多了...晚上才會睡不著吧....
 
但是...今天回到家....我洗完澡敷完臉...
就一直好想睡覺ㄝ....超開心的...
可是我要ㄍㄧㄥ著...
ㄍㄧㄥ到10點才去睡......
因為我怕太早睡....明天會太早起床.....
失眠...等於間接的熬夜..害我長了一堆豆豆...
嗚........讓我作息正常吧.................~~>_<~~
 
看著手上的傷痕....
唉...我真的很粗魯嗎...
今天在上廁所的時候....轉個身...不小心....手去撞到門...
就這樣..手背上.....多了一條疤痕...
超...痛...的.....疤痕周圍都腫起來了....
這讓我想到昨天我妹一直按我的手臂..直問我為什麼不會痛...
原來....她按的是....瘀青的地方...
天ㄚ!!她沒跟我講...我還不知道我手有瘀青ㄝ...><"
阿...我在幹麻阿....感覺自己好像都很不小心..
再加上我不是很怕痛的那種人....所以....小傷有時候還沒發覺勒....
 
從新學校騎回家....只要20分鐘...沒飆車...沒闖紅燈喔..
突然間....有點想起讀了七年的母校....
雖然每天都要騎45分鐘....不過....不知不覺我也騎了很多年了....
感覺............新學校的路線....到現在....還是一直很顛簸......
不像鳳仁路...我都熟到連哪裡有坑洞都曉得了.....
 
.........好暈喔............................................
好想睡覺喔..................................................
昨天紋華送了我一本...日記本....
之前買了一本名叫小雞雞的日記本....
但......卻沒寫.....
把它先放著吧.......先把紋華送的日記本寫完...^^
我可以做到的唷!!!!!^^
因為....我已經寫完了很多本日記本了....
強吧!!!!!!^^我的字...就是寫日記來的...^^
我想...再過一下下...我就會暈倒了吧............><"
....大家晚安...................................................................我終於擺脫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