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真的是....讓我一直...."哇~"的店耶.....
每樣東西....都超乎我想像.....
連多利多茲....都特別大包!!!!!!
便利商店賣的爆米花.........它也有賣ㄝ!!!!
平均起來....一包才10元....
像我平常愛吃的Airway涼涼的糖果........一條才20.多元....
當然啦...要一口氣買超大包裝材有這種價錢....
 
看著玲瑯滿目的商品.....
實在是....太幸福啦!!!!!!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一個3百多塊的....枕頭...
天ㄚ!!!超級軟的...一定很好躺......^^
...................好想買喔............................................~~>_<~~
 
我是個...極度不喜歡喝牛奶的人....
........但是一看到3800ml的林鳳營鮮乳....
我還是忍不住....也拿了一罐....
天ㄚ!!!真的超大罐的!!!!!^O^
後來....在學長強力的推薦下.....我也拿了一包檸檬香雞柳條.....
還分了三種口味的貝果......有巧克力....蒜味.....和藍莓的.....
ㄜ........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這樣....也花了一張小朋友出去了....><"
今天是第一次逛好事多....
心得就是.....那裡有很多很多東西.....
如果要認真買的話...身上可能要帶很多張小朋友才夠用.....
 
回到家.....老爸老媽老妹.....每個人就負責某一的款項...
就這樣.....我的小朋友又回到我身邊囉....^^
老爸實在是有夠好的啦!!!
因為他想幫我和我妹多負擔一點...
沒想到...........卻反而付超過今天消費的金額....
哈哈...反而多給了我們錢......淨賺淨賺....ㄏㄏ!!!!^O^
 
.......今天..........happy囉.....^^
希望每天都可以醬....感覺...生活就是要充實....
最近心情都很好....而且也過的很快樂....
現在是七月初.....腦筋裡卻有一大堆計畫了!!!!!:P
很多很多想要做...很多很多想要去完成的事....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不過呢....我希望可以讓現在的自己.....
去影響其他我身邊的朋友.....................因為......
我永遠都會把朋友擺在第一順位.....^^
只要你們有事....跟我說....即使要講電話講到半夜..我也一定奉陪...^^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會打擾我.....就不跟我說喔!!!^^
........人家.................................超愛你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