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原來是醬阿....
 
我也是小孩阿....我也是我爸媽的小孩阿....
只因為我...不會吵...不會鬧...不會不聽話....
所以我永遠都得不到相等的對待.....
有時候我只希望我能得到我爸媽對我弟好..的50%就好....
那怕只是.....1%...晚上睡覺我也會笑的闔不攏嘴.......
 
剛才去載完國中同學..吃個飯..逛了鳳山...然後回家....
一回到家...整個客廳都是油煙味...
連房間都好臭好臭.......
走到廚房.....天ㄚ..流理台一團亂....
......媽媽今天新買的沙拉油....少了半桶...整整半捅ㄝ!!!
因為不見的那半桶..都在鍋子裡....
流理台上...還有一些炸好的花枝丸....
想也知道是誰的傑作....
 
後來..我弟回到家了.....
............我把他叫來...............念了一頓.....
看著他......我壓抑了好久好久的情緒........終於爆發了......
...........其實....我有一件很難過很難過的事....
我知道我爸很疼我.....可是那是因為...我很乖....
我....用很好的成績.....從二技...畢業了..
那時候...我爸知道我的名次..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我也很開心...........
在我知道我爸媽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時..
我真的開心到了極點..他們還在我畢業典禮的時候...送了我一束花..
我和我爸單獨合照時....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跟他說.....我好愛他喔....
 
很多事....真的沒辦法說出口...
但............卻是那麼的讓人難以忍受..........
我曾想過.....要到離家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放逐自己....讓自己成長...
想就這樣...完全不要再去想有關我弟的事...
昨天我問他........."我可以不要再理你了嗎.."
"只要你說叫我不要理你...我就連話都不會跟你說...."
......
.......
他跟我說.."好阿!!!那你就不要理我阿...你不要理我我更爽!!"
.......
.......
....所以..........我沒弟弟了.......
對我來說...我家多了一個陌生人....
亦或者.....對他來說.............................我也只是一個陌生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