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真的是有代價的!!!!!!^^
想到昨天..........餓的要命..........
灌了一大杯的牛奶紅茶..........
用我的雙手.........使勁全力的..........按摩我的小腿.....
昨天的運動量應該還沒到達我的極限..
所以小腿不會說很痛.....^^
後來抬了一會兒腿...............就睡了....
肚子餓....真的好難睡喔......~~~>_<~~~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滴!!!^^
效果~~~真不錯!!!!^^
看來禮拜日~~~還是要繼續去打囉~~~^O^
老天爺阿...可以不要下雨了嗎.....
我禮拜日要去打球...降我會變成落湯雞ㄝ.......
 
...剛才去吃午餐........還外帶了一杯日式抹茶....
呵呵!!好喝ㄋㄟ....
跟它店裡的抹茶奶凍好像喔...^^
日式抹茶不像一般的無糖綠會澀澀的....真好喝.....
 
最近遇到了一個超大的問題.....
那就是.....該怎麼樣讓增益...變大呢!!!
而且....要超過15dBi......
連老師都笑說....."那是基地台了吧...."
......唉....沒想到....還是逃不過"陣列"的魔爪.......
 
每天在實驗室....一來就坐著....
中午吃飯的時候坐電梯...
吃飽回來以後....
.........符合了...一般的上班族.....
阿~~~~~~~~~~紋華!!!!!!!你幹麻要實習那麼久啦....
不過我還是會等你陪我去運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