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下雨了....這樣的天氣...過了幾天了......
今天的我...被雨困在家裡....哪都去不了...
不過~卻也得到了難得的清閒....
....昨天晚上打算要熬夜看世足賽的...
但卻因為瞌睡蟲戰勝了意志力...
所以..兩點就暈倒了..^^
 
外面的雨...似乎越下越大...
它會醬一直下...一直下...下整整兩個月的暑假嗎...??
雨大到..似乎沒辦法出門買飯吃ㄝ....
我的乖女兒小薏...就這樣...一直在外面淋雨..
真是委屈她了...~~~>_<~~~
 
爸媽和好幾天沒說過話的弟弟..一早就出門了...
醬也好....他們本來就應該要多相處了....
他們....太久太久沒好好在一起了....
至於我和我妹...呵呵....我們兩個感情很好...
所以把我們兩個丟在家也沒關係...
畢竟...年紀大了...真的不會想像小時候一樣....
總是愛跟在父母親的屁屁後面....
這應該算是獨立了吧...也或者是....長大了..^^
就像小鳥....到了一定的年齡.....
如果再黏著父母的話.....我想總有一天會被...踢出鳥巢吧...:P
 
阿....感覺自己好像都沒年輕過....
就直接跳到了....年老的地步...
真是..&#($%^*..................................><"
看著耳朵上...一排亮晶晶的鑽石耳環....(是假的啦~~)
......這應該算是..年少輕狂留下來的痕跡吧.....
其實當初...是想幫它們套上圈圈的那種耳環..
而不是現在這種亮晶晶的鑽石耳環...
耳洞從上而下....我原本打算用五種不同SIZE的圈圈耳環....
唉...只可惜......沒有一間店的圈圈耳環...
同款式...有五種不同SIZE的...這個念頭只好就此打住......
記得當初穿耳洞...天ㄚ!!!!!!!被念是一定有的..
不過......卻沒有被罵.....
人就是醬.....當沒有被受限制時......
就會一直挑戰....極限~~~
ㄟ~~不是一個耳多可以穿幾個洞的極限喔!!!
而是....要穿幾個洞....父母親才會開始罵的哪種極限..
 
哈哈..我很無聊吧!!!!!
但是...當我穿到...10個的時候...
我爸媽還是沒有罵..頂多只是...
"阿你是打算要穿幾個耳洞阿!?"
...所以....後來...回復到乖學生的身分.....
就只剩現在的這幾個囉...^^
 
耳洞會讓長輩覺得....不乖....
不過我想...我乖不乖......和我的外在應該沒有什麼絕對的關係吧!!^^
因為有人跟我說...內在美.....
.................................................才是最重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