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打球囉!!!!
呵呵...難得今天會有個好天氣ㄝ....
沒下雨就是好天氣咩...^^
打了一個半小時....呼....運動真的會讓人....
心情好啦!!!!^^
而且一邊打球...一邊聊天.....
有什麼事可以比醬...還讓人開心的呢...^^
希望這個禮拜...都不要再下雨了...
醬才可以每天都打球........嘻嘻.......^O^
 
上禮拜五訂的按摩手套.....終於來囉!!!
晚上打完球...就和一楨去7-11把它給領回來了..
洗完澡...敷完臉....
就把它給打開了.....配合著瘦身霜一起用......
.......ㄟ!!!!這次暑假...一定要像去年一樣.......
...........................................................................變瘦!!!!!!^^
你們不要不相信喔!!!
去年暑假的我...和現在的我...可是差了..整整10公斤ㄝ!!!
不過!!去年的我做得到....
今年的我...還是可以做得到的...
減肥嘛~~~有多難勒!!!!!
....................................................就運動嘛!!!!就少吃ㄚ!!!
哼!!!!!!!!!!!!!為了新生體檢......
我一定要努力.............................~~~>_<~~~
 
......現在好辣喔.....
剛才用瘦身霜.....狂用手套按摩......
現在...我變成了辣椒人.....><"
全身都辣到不行....
...........................................................而且肚子也好餓喔...
嗚...沒吃晚餐......光喝飲料而已.....~~>_<~~
不行....陳大餅....要撐下去.....堅持下去.............
.................................................................................醬才可以變瘦....~~>_<~~
(....早知道小時候就不要吃那麼多炸雞了....爸媽...不要再用食物來愛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