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學長他們去吃飯....
才發現..原來老師有給要來實驗室的時間...><"
他們說...........老師跟一個住在金門的同學說...........7/20再來實驗室.....
....痾...............老師沒跟我說過阿?!
而且我寒假去找他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二技四下學期課會比較少....叫我沒事可以先去實驗室........><"
怎麼跟我今天聽到的都不依樣勒......
唉....連學長都說.....我太早進來實驗室了....
呵呵..............好吧.................早點進來....早點學東西!!!有什麼不好~~^^
而且.....實驗室的生活...讓我的暑假變的更充實了呢!!!!^^
因為...........早上跑實驗室.....晚上運動..........哈哈!!每天都順的勒...^O^
 
今天一到學校.....打開電腦....連上msn....就看到媽咪留給我的離線訊息...
阿我的網誌是有沒有很好笑阿!!!!!!!!!!
拜託!!!!我都打我的生活和我的想法ㄝ.....
難道老娘....您的意思是說....我...這個人...很可笑嗎...
呵呵.....開玩笑的啦.....如果你覺得網誌好笑....那就表示......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阿!!!!^^對吧~~~~醬你就不用擔心我啦!!!^^
 
唉....如果每當農曆的15號到了的時候......
有人總會想起我.....那我是不是該開心呢.....
.....但...如果理由是因為....
"每個月的15號....月亮是最圓的....看到月亮就想到我的臉...."
那......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勒.....><"
 
人活著....一定要有目標嗎???????????????????????????????????????????
........如果一定要有的話.......那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昨天阿如跟我說....她覺得我現在是黃金單身漢....
哈哈.....還說我是績優股......
........阿!!!那還不簡單!!!!!我知道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了~~~
那就是...........努力的讓自己..............變成................................"股王"!!!哈哈哈
(是股票的股~~~~不是屁股的股喔!!!!!!!)
 
未來....似乎很漫長......但時間卻又過的很快....
昨天和同學聊天....
我問她們....如果他們是侯配成.....他們會選洲捷輪...還是連勝文...
結果..有一個選連勝文....一個沒選....但應該和我一樣吧....
........唉......女人阿........最終........只有兩條路...
一就是....嫁人!!!結婚生子..........度過殘年...
二就是....單身貴族!!!一輩子都不結婚....但.........殘年只有自己一個人抱著貓然後...die.....><"
我不曉得那條路好.....但結婚...變成男人的附屬品....我不甘心...
但又不想老的時候抱著貓坐在躺椅上........當獨居老人.....
天阿!!!!!!!!真難....選擇............><"
 
PS.今天又是個要餓肚子的一天...
     沒下雨....天氣超好...晚上繼續打球!!!!ya~~~~
     阿如.....等你回高雄....讓你看看我的成果唷!!!!!^^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