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佩璇一楨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2"....
呵呵...我們先是去7-11買餅乾....然後再去大遠百一樓的服務台...
跟她要了一個紙袋.....然後把所有的東西都往裡面丟....
當然囉...要紙袋這種事...當然要派....猜拳猜輸的人去囉....^^
所以是...一楨去....:P
我們還跟小姐要了一個...最大的!!!!^^
 
後來到了13樓華奈威秀....
我們買了三張票....一楨有學生証...
而我們又買了一個雙人套餐....
所以有兩張票價是190元....另一張算優待票的價位210元...
服務小姐...人實在是...超好的啦!!!!!^^
 
電影開播囉...
該怎嚜說好呢....電影...當然是...好看才會想去看阿..
但..它明年有第三集...
也或許是醬吧..所以這集的結尾....居然是.....結束在我認為最精采的地方..
明年才可以看到第三集.......
所以......................................結尾...就醬給它..很無力的結束了..><"
不過!!!我吃了一整支吉拿喔..^^
......之前和阿如去看的時候也有吃過......她就強力推薦...
不過!!!!我有麥當勞...蘋果派的恐怖經驗...而吉拿的味道跟蘋果派超像....
所以...我本來不敢吃....但後來....卻愛上囉!!!!!^O^
 
之後看完我們就..回到了我們的家...五甲...(因為我們住很近..)
續攤..只有我和一楨...
我們就先到後火車站...跟我同學拿書....
真的超感謝他的....(我一定會好好念書.....不會辜負你的一番好意....~>_<~)
後來我們就去逛新崛江...
最近......我深深的被痘痘給困擾...
突然間....它就狂長豆豆.....~~~>_<~~~
最近我就狂買保養品.....還上網買了牛爾的面膜....有用的話再跟你們說....
....哀....再醬下去....我可能會瘋掉吧.....
不要再漲了啦!!!!
我還買了小護士的洗面乳.....現在屈臣士特價...第二件商品打六折喔!!!
要買的要快~~~~
小護士是我用過~~真的不容易長痘痘的洗面乳~~~^^
(ㄜ..我現在是怎樣..好像一直在推銷東西喔><")
 
總之..今天..又買了一些東西....
..哀...總覺得零用錢...又透支了....
今天出去.......也用了一張小朋友.....
小朋友來的很慢...去的速度卻很快.....
天ㄚ.....給我錢吧............................><"
我快被窮神給拖走了........不要阿...不要拖走我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