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利斯....就醬...一直不斷的...刮大風...下大雨....
害我只能呆在家裡.......
害的我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不開心...還是沒什麼事好開心...
這兩天都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我的自然醒是...12點半......><"
我又來了.......不習慣那麼平靜..那麼安靜...的暑假......
我果然是閒不下來ㄝ..................
 
好想大喊..................................."好無聊阿~"
.......昨天看同學的狀態......
知道他要去當兵了.....
當兵...一當最少就是一年............
......................好怪喔....我同學要去當兵了ㄝ......
我真的長大了...........
再過幾年........我認識的人們.........應該都會變成.......快30歲的中年人了吧..........
ㄜ..這種感覺還......滿詭異的.........><"
阿...............怎麼這麼恐怖阿......................
再也不能說自己是年輕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