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大太陽了...
昨天下午...冒著雨...衝到全聯去採購....
餅乾..當然是最主要的目標囉!!!
還有媽媽交代的泡麵和罐頭....
就醬....隨便拿了幾樣....卻也破了500元大關...><"
 
早上起床...看到新聞播報著南台灣的災情.....
真的是颱風尾在作怪.....
因為雨勢是從昨天才開始變大的.....
一整天....雨就這樣...狂下...
屏東..似乎比高雄還慘....
據ㄧ位爸爸的朋友說....屏東的東港....淹大水...
唉...我想應該是碰巧遇上....漲潮吧.....><"
希望水可以快點退....不要再下雨了...^^
高雄今天....已經沒下雨了...
但風...卻有點大.....
新聞又說明天會有豪大雨的發生....~~~>_<~~~
..............真是討厭下雨的天氣............
 
前陣子去看電影時...看到一張斗大的海報....
就讓我超想要看那部片子的.....
......"跳躍時空的情書"......
是珊卓布拉克和基努李維合演的...
呵呵..其實我超喜歡看珊卓布拉克演的影片...
至於基努李維...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看他演的...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人長的帥..就不一定會演戲....
但在同學的強力推薦....和我妹的男友也這麼說.....
我就勉為其難的看了..."康斯坦丁之驅魔神探"...
 
ㄜ....人...的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是個壞習慣ㄝ...
要記下來!!!!不可以對人設限太多.....><"
呵呵......這更讓我變的超想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昨天還特地上了那部影片的官方網站.....
呵呵......原來中文主題曲是李聖傑唱的....『關於你的歌』..
哈哈~~愛屋及烏的我~~~當然........也喜歡這首歌囉!!!!^^
...................................................................................................就醬....莫名的對人生又充滿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