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我妹出去騎車繞高雄市...
就這樣..騎著車...逛到11點才回來.....呵呵...很無聊吧!!!
.....晚上的高雄......是很美的..
昨天天氣又很好....涼涼的....騎快一點反而會感覺到冷呢!!!
回到家打開螢幕.....
發現一個同學跟我說...我是他的貴人......
"貴人"....???天ㄚ...我到了足以當別人貴人的年齡了嗎?????
oh...my...god.....~~~>_<~~~ I can't believe it!!!!!!!
我就知道我老了.....嗚................
丟完這句話的同學......馬上就下線了...害我來不及扁他!!!
(呵呵.....開玩笑的啦~~~~)
 
剛才看了他的網誌....才知道為什麼他會說我是他的貴人....
其實.......很多事......是即使努力....也不一定會有收穫的.....
與其這樣...倒不如....凡事盡力....不要去想收穫....
享受努力的過程.....那種心靈上的滿足...比實質的收穫還大呢!!
 
其實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是....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身邊的朋友....
總是會在我人生低潮..迷失方向時....充滿笑容的對我伸出援手...
人是互相的....所以我也會這樣去對待我的朋友....
我很希望他們都能了解...
不管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我永遠都會支持他們..
即使他們身邊什麼人都沒有....
(ㄟ!!!回頭看一眼吧....我永遠都會站在妳們身邊的..^^)
 
或許...有時候會被朋友背叛....有時候會被出賣....
我也是人阿!!!!我會比平常人更生氣!!!因為我比任何人都還看重朋友......
但當憤怒的情緒過後...........
........我永遠都會原諒那些曾讓我傷心的朋友們......
人生只有一次......套一句極度老氣的話.....
茫茫人海中....我認識了他們..我的好朋友們......
........沒有更多了......就是他們........
光要認識....前輩子就要結下非常多非常多的~緣分才有可能......
所以......怎麼能不好好對他們呢....^^
 
ps.因為老爸說過....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