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一部電影..她說...
"我連我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我現在...似乎也是這樣覺得.....好像不知道自己是誰....
....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這算迷失自己嗎.........??
 
現在這樣的日子.....真的就是我要的嗎.....
我喜歡被忙碌壟罩.....越忙越好....
越忙就會越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為了什麼而做....想達到什麼目的...
但當生活失去重心....彷彿自己就變成了行屍走肉.......只剩下空殼....
 
對未知的未來....我一向很恐懼.....
因為未知...所以自己會對它加以胡亂猜測...設定了又設定了一大堆的假想...
等到時間到了...發生的事情又往往和自己的假想完全不相同.....
從別人那裡聽到有人說我很好騙....
真的很好騙嗎......
雖然我不太會分辨真話和謊言....
不過......對於別人說的好聽話.....我只是聽一聽....笑一笑而已.....
至於別人說的批評的話......我會去檢討自己是不是真的這樣.....
如果不是....就不再去理會它了....
 
我覺得.....最壞的是那些說謊話騙人的人.....
......因為他們會讓人漸漸的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別人......所以這樣很壞!!
不要問我...."善意的謊言"算不算謊話.....
雖然是好心....為了不要讓別人傷心....
替她編織了一個比現實好10倍甚至20倍的美麗幻想....
但...有一天.....美麗幻想的泡泡球....還是會破的阿....
到時候....善意的謊言...反而會變成.......毒藥.......
毒到足以讓人..........徹底崩潰.........
因為..............善意的謊言...........................................................還是謊言....
 
有時候...好人真的好嘛.....
披著一層好人的外皮.....內心裡卻想要害人......
它只是.....一直好好的...好好的....扮演它外在的角色......
.....等待時機成熟...........伺機而動罷了........
靠近它的人.....都會被它的好...被它的善良....忽略了自己的警覺心.....
.........它就像個惡魔一樣.........把我們引進它設好的圈套...一步一步走進陷阱裡.....
然後........往往到最後.....我們被賣了......還不知道害我們的人是誰....
唉............這不是很可悲嗎.....
 
ㄜ......突然間.......思考了一會兒.....
卻想到了這麼blue的東西...><"
可能是最近一直作惡夢的關係吧....~~>_<~~
如果可以選.....下輩子要當什麼好呢......
我一直以來.....都會選擇.......當個人.....
因為人才會有思想....有喜怒哀樂......
或許動物..植物...或全世界上的生物也都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不過....當人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體會...
酸甜苦辣.....都嚐過一次.......才能讓心靈有更深一層的成長....
........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都是人生中的....一種收穫呀!!對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