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又下雨了...
討厭的爛天氣...下什麼雨阿....
感覺上...都快發霉了啦....>O<"
 
這幾天下雨的日子....
都乖乖待在家...哪也沒去...哪也去不了...
反而一口氣把24集的宮....給看完了....
真的很好笑.......不錯看唷!!!
 
前天禮拜一的時候...和家人晚上十點....
衝到家樂福去大採購....
買了一堆泡麵和餅乾.....
ㄟ~~~這只是預先替要來的"凱米"作準備而已唷!!^^
在家就吃吃餅乾...看看韓劇...
 
昨天看新聞...發現東帝士居然有看板被吹落...
OMG...><"好在沒出門....太危險啦...
也聽說吹倒了很多電線桿...
我很想問中華電信ㄝ....
昨天....打開電腦...居然不能上網!!!???
這讓我聯想到...........................................難道是和電線桿倒了有關??
ㄜ..........我想應該不會吧...
反正它害我沒辦法上網!!!!
我有準時繳錢ㄝ!!!!!醬很欠扁ㄋㄟ...
 
PS.因為它害我在颱風天.....對著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