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實驗室....變的好久違喔....
不曉得是不是去花蓮外婆家的關係...
總之....現在的我....人在高雄.....
 
昨天學長說...今天有學長要口試畢業論文...
呵呵...沒聽過ㄝ.....^^
所以就跑來湊一下熱鬧.....
...痾.........果然是有很多事要做.......
要買餐盒飲料...架投影機...複習要講的東西...
OMG....兩年後就輪到我了....><"超緊張的啦....
五個口試委員...去留就在他們手上了.....
痾......一個不小心..........就完蛋了啦....
真的很佩服今天報告的學長......真有勇氣.........~~>_<~~臨危不亂!!!
 
後來報告完...學長他們說要吃飯.....
在學校附近一間叫南北樓的川菜館..
唉...我最怕吃合菜了啦.......~~>_<~~怪尷尬的....
長長的吃飯時間...終於過去了.....
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唉...就像學長說的.....我還不算是......學生....><"
但我已經吃了兩頓了....嗚..挖不是故意的............~~>_<~~
 
對了!!今天有一個新同學來了喔!!!!
不是上次那個~~
他說....他是考試進來的...
和他沒說到幾句話....就被學長們拖出去吃飯了...
回到實驗室..........也沒跟他說到什麼話.......他就回家了...
唉....希望不要像上次的同學一樣.......
一回家...就是一個月..................~~>_<~~
醬我會很孤單ㄝ.......一個人在實驗室........同學們.....你們要快點進來陪我啦...
有學長還以為他是我男朋友...><"
(因為他坐在我的位置用電腦...)
....痾.....雖然今天是七夕....但........沒意外的話......
我現在還在享受單身的生活啦!!
晚上去跑步........唉唷...但又想吃油飯和燒酒雞....還有蛋糕ㄝ........^^
 
呵呵~~~單身真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