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在網路上訂的JIII....
終於來囉.....^O^哈哈哈~
因為實驗室要整修所以今天就提早回家..
沒想到回到家沒多久....那親愛的郵差杯杯...
就把我日想夜想的.....周董給送來囉....^^
ㄧ個黃橙橙的防水紙袋....
原本超high的...還蠢到問郵差杯杯能不能簽名就領了...
結果他說ㄧ定要印章..不然就是身分證明....
好吧.....我只好再走回二樓.....拿印章再下來領....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但......再怎麼開心....也沒有那天收到胖維尼的開心....還要開心!!!
(因為收到維尼那天...我真的是整整尖叫了2.3次^O^)
 
拿到以後............該怎麼說呢.....
人是不是只要有經歷過的話.....一下子就可以恢復記憶呢.....
以前我曾用過媽咪的....(她的隨身碟也是這台..印象中好像是紅色邊吧....我的是黑色邊..)
.....一用了沒多久...就知道怎麼用了.....
當然馬上就把歌給抓進隨身碟裡囉~~甚至...我還會用"歌詞同步"ㄝ!!!!^^呵呵~
反正今天我整個都給它很開心啦~~~
 
ps.唉..不過有一件更讓我笑不出來的事....
    媽咪阿....只有你懂............~~>_<~~
 
她就是JIII.......呵呵....叫她"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