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阿如和我妹..還有兩個學長ㄧ起去逛好事多....
ㄧ到的時候...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我和阿如我妹..三個人吃了....牛肉捲+披薩+熱狗+light可樂..
呵呵....一邊吃...一邊聊天...
相望隔壁桌的學長們沒聽到我們在聊什麼...
唉...其實今天的我才是真的我....
平常實驗室好安靜都不能太大聲講話...
哈哈!!!今天跟最好的朋友~~還有我妹~~~我怎嚜可能還像平常ㄧ樣hold呢!!!^O^
士傑學長~有給我們看她姊的照片...
天ㄚ!!真的是....超美....哀....好想變的跟她ㄧ樣喔......
 
後來我們就進去賣場...從一樓開始逛..
ㄧ開始...阿如就被DKNY的夾克吸走了....而我妹也被牛仔褲勾走了..
而我~~就幫他們拿包包.....幫他們看哪個顏色好看...哪個SIZE合適.....
要不是我今天不能脫夾克!!我早就跟她們ㄧ樣了....那件灰色的夾克真的好好看喔.....^^
後來我們....買了很多東西...逛了一下子就去樓上了....
我妹根本就瘋了!!!狂試吃.....呵呵.....
阿如則是在找她媽交代她要買的東西....
而我呢........
因為在吃東西的時候.....power都用完了.......所以.......就不想講話了...
最好笑的是.......阿如看到我懶懶的...
居然跟我說..."你怎麼了阿?得厭食症啦?"......哈哈~~~~~~
 
後來買完東西.....我們就把東西都給搬回家...
接著她就開車載我去台南...我們就ㄧ邊聊天..一邊往台南出發..
雖然我們還沒進台南市...不過我們還是有在很靠近台南市的加油站加油..
然後...就回高雄了..><"
呵呵~~回高雄還在鳳仁路下大雨...真是..&@^(&....
 
下午回到家以後..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回到家...看到兩個不認識的爸爸的朋友..
所以我又回阿如家了..
..她超貼心ㄝ....做了ㄧ個...起司+玉米+鮪魚蛋餅給我吃.....還有奶茶..
但問題是.........阿姨原本還叫她加其他東西......
呵呵~~~那應該會是我認知以來.....最大的蛋餅吧...(因為塞了很多東西^^)呵呵~
晚上在家她看完大長今....就回家了.....
就醬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對了!!!!在短暫的回家的時候..
我的修業證書寄來囉~~^O^小小開心了一下下~
只是.....它居然......折到了!!!!!!shit........護貝還折到.....真不爽....
 
今天真的很累.....不知道為什麼......
......唉....應該是說到我命很好都沒遇到什麼挫折吧....
....我.......真的都沒遇到嗎.............................
如果挫折是...會讓人到現在想起來還會心有餘悸...
把回憶說出來......那種衝擊會強烈到讓人想哭的話...
那.......................................我的挫折..會ㄧ直存在...永遠都不會消失吧.....
 
ps.請不要聯想到失戀喔....因為...對我而言家人才會影響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