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那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幫我剪了一個很好整理的頭髮..
可以弄捲..也可以放直...呵呵...超厲害的..
但也因為她的ㄧ句話.......
害我...堕入了深淵......
他說.....因為我以前都旁分......所以....髮線變的很明顯.....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我最好少旁分....
結果現在....我都帶髮窟....
.......漸漸的.......髮線是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我倒是開始害怕......髮線後移這個問題......
而且常常降窟.....感覺....即使剛洗完頭髮..
全部的頭髮好像也都會直接往後....><"
救命ㄚ..................髮質最近越來越差了...........~~>_<~~ㄧ定是慕斯搞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