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AM8:45...
而我.....應該是失眠吧.....><"
其實從放暑假前....我就開始習慣晚睡了....
這種情況..並沒有因為去實驗室而有好轉.....
原本以為去實驗室....可能會因為不適應....所以每天都會很好睡...
沒想到...事情根本就不像我想的那樣..
 
我依然是每天.....幾乎晚上1.2點才會想睡覺......
沒想到...........昨天更慘.....
我也不敢想像自己到幾點才睡著了....
我只記得...我12點就躺平了...
不過~~~我妹又ㄧ直跟我玩.....一直鬧我...
害我精神越來越好....
外加昨天晚上有去操場運動.....所以害我的精神變的更好....
於是乎.....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昨天晚上ㄧ直躺...躺到真的睡不著....爬起來上廁所時發現...
............已經兩點多了.............><"
上完廁所...還是ㄧ點睡意都沒有...
 
唉...我都不敢想我昨天到底幾點才睡著了...
更慘的是......今天早上........居然.........還沒七點就醒了.......><"
難道真的像學長說的....我有睡眠障礙....
不過!!!不對阿...
昨天我睡到10點多.....他說我有睡眠障礙..
那今天我都沒什麼睡........也算嗎................??
嗚...我想睡覺啦...熬夜.......總是會覺得頭很暈.....
不能睡飽的感覺.......好討厭喔...~~>_<~~
 
ㄜ.........我想到一個更重要的因素了!!!
會不會是因為肚子太餓....所以睡不著阿....
....................好吧....如果今天的情況還是依樣......
那我...明天開始吃宵夜好了..............吃飽應該就會想睡了吧........~~>_<~~
 
ps.救命ㄚ....我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