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8/18...
繼上次實驗室整修....今天是我第二次那麼早來學校.....
出門的時候居然還下雨....害我淋雨來學校....
結果雨衣才剛穿上沒多久......又沒雨了....
ㄘㄟˋ........真是耍人嘛!!!!!!!!!>"<
 
唉...一到熟悉實驗室......又要開始工作了...
現在一直在模擬階段...
昨天好不容易去洗了一塊版子...真的只有一塊而已喔!!!
結果....卻很不好......
而且..該怎麼說呢...........泡泡機........真的有一點小可怕....
重點是!!!我昨天再拔手套的時候......因為手套有彈性....結果反彈.....
蝕刻液居然反彈在我臉上.................><|||
天阿.......衣服是我前天新買的ㄝ.............應該沒有噴到吧..噴到就洗不掉了....~~>_<~~
不過我那件是花襯衫...哈哈....花到爆...所以應該沒差啦!!!!^O^
 
昨天下午當我從實驗室回研究室後....
當我很認真的繼續在跑模擬的時候........
悲慘的事終於發生了............
之前極度擔心的..........導波管....終於發生了.........
 
下午....終於和老師講了很久的話.....
老師跟我們三個新生說了很久.........
我也忘了他說過什麼...還是說自從我聽到他叫我們做波導管之後就嚇傻了......
隱隱約約中好像還聽到他說..
這學期在碩二開的微波工程.............我們好像要做教學手冊.........還有實驗......
(那.....我真的會........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修了.......><")
 
...............但重點在於........那個Horn antenna........
老師居然叫我們模擬啦...............~~~>_<~~~
而且!!他說我們已經有三隻現成的...叫我們做做看其他三隻....
哈哈哈.................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挑戰阿...............><"
唉...沒時間抱怨了...
還是快點忙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